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怎样判断PP滤芯的好坏?

怎样判断PP滤芯的好坏?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5-21

   如今越来越多企业涉足环保净水行业,各种配件耗材的品牌也是越来越多,商家也纷纷大力宣传着自家产品,面对琳琅满目的配件市场,用户一定很想了解如何区分质量,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怎样判断PP滤芯的好坏。

  由于pp棉滤芯原理是通过压缩膨胀产生的,它的孔径决定了过滤精度,在可以通过水的情况下,孔径越小,过滤的精度越高,不过pp滤芯产生原理是通过压缩膨胀产生的,我们无法辨别纤维致密度,判断孔径大小我们通常采用以下两点判断:

  1、质量的判断,同规格滤芯重量越大,密度越大,孔径越小,质量越好。

  2、压缩性越好,质量也就越好,因为压缩性越大,孔径也就越小,过滤效果越好。

  以上是对PP滤芯质量判断的方法介绍。PP滤芯一般用于水处理设备中作为水处理系统的预处理,能够有效滤出细微的杂质。由于预处理水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产水质量,因此PP滤芯的质量对整个水处理设备来说尤为重要。

  相关文章推荐:更换PP滤芯要注意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