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PP滤芯有哪些性能特点?

PP滤芯有哪些性能特点?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5-27

   PP滤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处理耗材,是众多水处理工程中不可或缺的配件,但仍有很多客户对PP棉的性能特点不是很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1、由于PP滤芯孔径密度均匀,因此过滤效率和过滤精度都非常高。

  2、自身洁净度高,对水质无污染,耐酸耐碱和有机溶剂,耐腐蚀。

  3、过滤阻力小,过滤流量大、纳污量大、使用寿命长,本品在生产过程中纤维直径及间隙可调,滤芯微孔内层小外层大,增大了流量和纳污量,滤芯不易阻塞,延长使用寿命。

  4、强度大,过滤器进出口水压差超过0.4Mpa,使用时滤芯不会变形,温度超过90℃时,过滤效率不会降低。

  5、本品对聚丙烯进行处理改性后具有非常高的亲水性,能吸收十倍重的水,因此可用于油水分离。

  PP滤芯可以有效除去水中的微粒杂质,既能保证安全、又能保证卫生,而且化学稳定性很好,价格合理,更换方便,有效提高设备产水质量,降低运行成本。

  相关文章推荐:长期不更换PP滤芯的危害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