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活性炭滤芯在水质过滤中有哪些重要的作用

活性炭滤芯在水质过滤中有哪些重要的作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20-02-25

  活性炭过滤器的工作是通过炭床来完成的。组成炭床的活性炭颗粒有非常多的微孔和巨大的比表面积,具有很强的物理吸附能力。水通过炭床,水中的有机污染物被活性炭有效地吸附。

  活性炭过滤,根据活性炭的吸附特点主要用于除去水中的污染物、脱色、过滤净化液体、气体,还用于对空气的净化处理、废气回收(如在化工行业里对气体苯的回收)、贵重金属的回收及提炼(比如对黄金的吸收)。

  颗粒活性炭滤芯,它就是具有吸附自来水中余氯作用的太空活性炭(简称颗粒活性炭),高硬度椰子壳,吸附效率高、速度快。

  压缩活性炭滤芯,过滤精度1微米。深层次过滤去除所有大于1微米的虫卵、细菌,保证水质健康无病菌,同时保护超滤膜的使用寿命。

  后置活性炭滤芯,这是最后一级滤芯主要再次吸附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有效的改善水质口感,让水喝起来更加甘甜可口,甘甜的口感让更多的人爱上喝水!

  相关推荐:活性炭滤芯构成及种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