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家用净水器怎样清洗滤芯?

家用净水器怎样清洗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2-19

       清洗家用净水器滤芯有两种:

  1、 首先认真阅读说明书,按要求使用、操作,查看电源是否与加压泵配用电源相匹配。

  2、 当自来水压力较高时,不开加压泵,以免损坏水泵。

  3、 新净水器启用前,应先放水30分钟以上,以获得正常用水。

  4、 定期对滤芯进行清洗和更换。

  5、 使用时,应注意观察出水水质情况,以便适时更换滤芯,保证净水效果。加压水泵装配较精密,发现故障时不可自行拆卸,送专门维修部维修。

  1.正常使用状况下滴水就是很慢的,但还是要检查上、下半桶的安装是否到位。

  2、您的净水器才刚两个月,如果无质量问题是不需要清洗的,一般三口之家正常饮水2年清洗一次就可以。

  3、清洗时把滤芯拆开--冲洗--浸泡30分钟--冲洗--浸泡15分钟--冲洗即可。

  4、清洗完安装请按照说明书按顺序安装。

  5、新买的净水器第一桶水尽量不要饮用。

  6、有不明白的家电问题可以提问。

  将滤芯拆下了用自来水冲洗就可以了.15-30天一次.根据你的使用量和自来水质情况来决定的. 如果有软化滤芯,要用40%的盐温水浸泡(2-3个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