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请问家用直饮水机的滤芯一般可以用多长时间?

请问家用直饮水机的滤芯一般可以用多长时间?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2-19

  直饮水机滤芯这个不能用肉眼来判断,直饮水光是水清澈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水质中的菌落、重金属、某些有机物肉眼是无法看出来的,要请专业机构通过专业设备化验才能得知。这个是所有家用直饮机的通病。至于多长时间换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主要是:原水质的好坏、用水量、使用时间。原水质差、用水量多换芯时间短一点,反之可长一点。但是作为直饮水,单凭这些总有点玄。本人的观点是不赞同使用直饮机的。买一套饮水机上千元,还得不定时地换芯,费用比桶装水贵,饮用质量还是心里没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