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超纯水机中的滤芯的正确更换方法

超纯水机中的滤芯的正确更换方法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1-06-19

  众所周知,超纯水机的滤芯需要标准化更换,以保证超纯水机稳定运行,满足实验用水的需要。今天,我们整理出了超纯水机滤芯的正确更换方法,供大家参考。

  首先我们要关掉进水球阀开关,打开RO出水龙头,以排清管路中残留水。待水不再流出后,用滤壳扳手将装有滤芯的滤壳打开。取出旧的滤芯,放入同等规格的新滤芯。将滤壳上方的黑色"O"型密封圈涂上凡士林等润滑剂,然后将其放入滤壳中的凹槽内。以垂直方式旋紧滤壳,避免使"O"密封圈移位或变形。再次检查超纯水机各接口处是否漏水。

  滤芯的更换必须在切断水源和电源的条件下进行。更换过程中通常会有水流出,请预备好水盆以及毛巾等清洁用具,以备换装滤芯后清洁机器。"O"形密封圈不能损坏或丢失,否则会严重漏水。同时在旋紧滤壳时应尽量避免使"O"密封圈移位或变形。

  以上是关于超纯水机滤芯的正确更换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以方便用户准确掌握和正确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