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如何正确选择滤芯

如何正确选择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20-12-28

   一、看滤芯材质

  空气滤芯主要的过滤材质是滤纸,目前滤芯滤纸主要采用国产纸和进口纸,无论国产还是进口纸都是有良好的过滤性能,而假冒滤芯采用的劣质滤纸,不能阻止灰尘进入发动机,从而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一般正品的pp滤芯的滤纸颜色统一,纸面比较平整;而劣质滤芯滤纸颜色不统一,纸面发毛,质地很差。

  二、看滤芯的胶质

  目前滤芯的构造一般滤纸和橡胶粘合组成,而真假滤芯的胶质也是有区别的。真品滤芯的橡胶质地较好,富有弹性,而假冒滤芯橡胶发软,质地很差。比较容易辨别的方法是把空气滤芯对折,松开后正品滤芯很快恢复原状,而假冒滤芯由于橡胶质地问题,与滤纸粘合的不好,对折的中部痕迹明显。一般液压系统中污染物是固体颗粒和设备磨损的杂质。

  1、过滤掉机器装过程中残留的加工铁屑、颗粒、杂质等。

  2、因管路腐蚀和生锈而产生的小颗粒杂物。以上这些颗粒会大幅度影响液压系统在工作中的可靠性及部分元件的寿命。比如:颗粒使阀芯堵塞,影响机器的动作过程,颗粒使泵的配油盘损害,使机器产生很大的噪音,并且影响泵的使用寿命等等。为了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及减少不必要的颗粒,所以在机器上要有选择的安装pp滤芯,公司提供优质的滤芯系列产品固安县星诺过滤器材厂提醒在我们选择滤芯时,通常考虑是过滤器的精度,而实际上在选择滤芯的过滤效率和滤材的使用寿命也相当重要。目前,国际上通常采用过滤器的β值来表示过滤器的过滤效率。所谓β值是指过滤器进口处流体中大于某一尺寸的颗粒数与过滤器出口处流体中大于某一尺寸的颗粒数之比。因此β值越大,该液压系统的过滤器的过滤效率也越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