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P滤芯超期使用的危害

PP滤芯超期使用的危害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6-28

   PP滤芯是水处理系统中常用的滤芯,当PP滤芯使用到期后继续使用,不仅会影响净水效果还可能加重污染,为了保证pp滤芯的使用效果,有必要定期更换PP滤芯。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PP滤芯超期使用的危害以及PP滤芯什么时候需要更换。

  1、滤芯达到饱和状态,将无法净化水质,无法去除水中的氯、异味、重金属,从而影响水质。

  2、滤芯达到饱和状态,污染物附着在滤芯的表面阻塞毛孔,导致出水量小,影响水质的过滤,饮用这样过滤不完全的水,可能会将一些有害杂质吸收入体内,慢慢地的在人体内积累下来。

  3、饱和状态的滤芯无法抑制水中细菌生长,就容易使净水器成为“污水器”。

  判断滤芯是否需要更换的方法:在初始阶段,通过目测关注水流的大小。经过一段时间后,水流变小了。此时,需要清洁和维护滤芯。如果清洗后水流问题无法解决,则需要更换新的滤芯。

  除使用条件外,原水的水质直接影响PP滤芯的使用时间,原水澄清度越高,PP滤芯的使用寿命越长,反之,PP滤芯的使用寿命越短,当原水水质变化大时,要注意滤芯的使用状态。

  相关文章推荐:怎样判断PP滤芯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