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除尘滤芯特点及运用领域

除尘滤芯特点及运用领域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6-04-12

   除尘滤芯的特点

 

  1、除尘滤芯采用高性能的周边风泵或多级蜗轮风泵作抽气动力,吸力强大。

  2、内配置可更换式净化装置,维护简便,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

  3、通过管路将多个工位的吸气口连接起来,进行集中式净化作业。

 

bdcee1afdcc7ea132f73064d0d46f8de.jpg

 

除尘滤芯

 

  4、除尘滤芯可控制清尘,可保障净化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5、全封闭的风机室,低噪声运行,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6、集尘箱安装有行走脚轮,便于拉出倒出回收粉尘或废物。

  7、根据净化处理的需要,烟气性质,可选择匹配的过滤媒介,进行相应的净化过滤处理。可对高浓度的含尘烟气、含油烟雾、工业废气等,进行净化净化效率达99.8%。

 

6df6ebe0d837540abb19d554ae128e6b.jpg

 

除尘滤芯

 

  除尘滤芯的运用领域

 

  一、工业气体、环保设备用的除尘滤芯、除尘滤筒、除尘滤袋、粉尘滤芯、除菌、除味滤芯及粉尘回收滤芯。

  二、工业用油、流体动力设备、液压、润滑系统、高精度油过滤器滤芯、管路滤芯、进口滤芯国产化改造(沃夫曼除尘滤芯系列),非标滤芯的研制与生产。

  三、管道系统用的滤芯如下:A、天然气管道过滤器滤芯。B、煤气管道过滤器滤芯。C、沼气管道过滤器滤芯。D、瓦斯管道过滤器滤芯。E、管道油过滤器滤芯。F、管道水过滤器滤芯。G、各种管道系统的油过滤器滤芯、除尘滤芯、气体净化滤芯。

 

9ed20b65666c463ebe75c00e62a918b5.jpg

 

除尘滤芯

 

  四、压缩机进气除尘滤芯、油过滤器滤芯、油气分离滤芯适应机型如下:英格索兰、阿特拉斯、复盛、康普艾、寿力、宝驹、天鹅、凯萨、神户制钢、丹佛、艾高、日立、昆西、向阳、富达、三井、田边、岩田等各种国产进口螺杆压缩机。

  五、进口压缩气体高效过滤器芯国产化系列(包括加气站设备滤芯)美国Hankison新款系列、美国Hankison旧款系列、英国Domnickhunter公司系列、西德Ultrafilter公司系列、意大利Hiross公司系列、德国Zender公司系列、日本SMC公司系列、意大利BEA公司系列、瑞典Atlas-Copco公司系列、沃夫曼除尘滤芯设备厂系列。

  六、除尘滤芯及粉尘滤芯系列使用于:A、能源,水泥,化工,机械,玻璃等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B、制药、卷烟、涂装、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C、木业、抛光、抛丸、粉碎、粉制剂行业的粉尘回收器的除尘净化滤芯。D、各种气体、粉尘等测试仪器,在线监测设备滤芯,喷粉设备滤芯。E、工程钻机集尘箱专用滤芯(规格型号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