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折叠滤芯产品的技术性能及典型用途

折叠滤芯产品的技术性能及典型用途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18

      折叠滤芯是现如今比较新型的滤芯,下面就滤芯的技术性能以及其在哪些领域有应用的问题做简单介绍。

  一、折叠滤芯产品的技术性能

  这种滤芯的过滤精度可以达到约0.1μm - 50μm。我们公司为大家提供的滤芯长度有很多种类,大致是5″、10″、20″、30″、40″。一般滤芯直径有69mm、83mm、131mm这三种。滤芯内径在28mm~40mm范围内都有提供。滤芯在工作时一定要在适用的PH值内运行,PH值约为1-12之间。工作时最高工作温度一定不能高于80℃ 0.1Mpa时。其最高工作压力大致为0.3Mpa 50℃时。一般这种滤芯的最大反向压差是0.2Mpa 25℃时。此滤芯的最高消毒温度要达到120℃每次半小时。

折叠滤芯.jpg

折叠滤芯

  二、折叠滤芯产品的典型用途

  这种滤芯在很多的领域都有应用,基本有医药工业,在药液、蒸馏水、生物制品的过滤。食品工业,在饮料、矿泉水、纯净水、啤酒、葡萄酒、果酒、糖浆等液体及压缩空气和各种气体过滤。电子工业,在反渗透水系统的预过滤,去离子水及预过滤及精密过滤。化学工业,在有机溶剂、墨水、化学试剂、照相试剂、电镀液。机械工业,在精密金属切屑液过滤、轴承金属屑沫洁净过滤。最后其在环保行业也有一定的应用处理,像是废气处理等。

  所以说折叠滤芯在很多领域都有一定的应用,其在人类的生活环境上有一定的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