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电厂设备过滤器滤芯的工作原理

电厂设备过滤器滤芯的工作原理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17

    过滤器滤芯在各大厂房中小型、大型系统中都有应用,下面就针对其在电厂设备中的应用原理做简短介绍。

  一、电厂设备用过滤器滤芯

  一般这种滤芯的材质都是机加工不锈钢端盖、纯不锈钢过滤网。在加工过程中其端盖需要机加工制造,骨架加工时也会花费很多时间。有时候过滤的物质中,有腐蚀性液体中的杂质,这种滤芯完全可以使用的。这种滤芯的价格也很合理。国家也会更加注视在这一方面的过滤效果发展。

过滤器滤芯.jpg

过滤器滤芯

  二、电厂设备过滤器滤芯工作原理

  一般在电厂设备中用的设备有斗轮机,皮带机,磨煤机。一般斗轮机是将煤场的燃煤挖掘到皮带机上,它可以说是一种可以旋转的长臂挖掘机。液压油驱动的设备基本都是使用液压系统过滤器。皮带机就是传输燃煤的作用,附加装置便是皮带拉紧,通过液压油系统给拉紧装置的液压缸提供动力,使用液压油系统内的过滤器滤芯。磨煤机的作用是将煤块粉碎成煤粉,让燃煤可以完全燃烧。大型磨煤机设备一般都是安放在室内由大型电机带动运转,燃煤块经过磨煤机后,进入筛分设备大颗粒煤块再经过回收重新粉碎,细粉末则送进燃煤仓中。一般会在用油设备的液压油设备和润滑油设备中。

  我公司提供的过滤器滤芯的过滤技术是非常先进的,在操作上其成本也比较低。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