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P棉滤芯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PP棉滤芯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4-03-13

      PP棉滤芯又称PP溶喷滤芯,它是由一种无毒无味的粒子经过加热后的熔融,在喷丝、牵引、等形成的一种管状滤芯,此种粒子多为聚丙烯。

  一、PP棉滤芯的特点

  此种滤芯的过滤精度非常高,其经过比较严格的生产技术,使产品的质量极稳定可靠。  其过滤量也比其它的滤芯过滤量大,且压力损失小。此种滤芯的使用寿命较长,其成本也不是很高。其主要是在结构上,完全是内紧外松的结构特点,保证了纳污量,使寿命有所延长。  绝对的耐腐蚀性,在适用上范围上极广。由于此种滤芯仅仅是由一种材质组成的,所以其在性质上绝对稳定,使其腐蚀性较强。

Pp棉滤芯.jpg

PP棉滤芯

  二、PP棉滤芯应用领域

  PP棉滤芯的适用范围极广,在纯净水、溶剂、医药行业、电子行业、石油化工、食品饮料等行业的液体过滤以及压缩气体均可以过滤。例如在医药工业,一些针剂、药液及针剂洗瓶水的预过滤,大输液以及各种抗菌素、中药注射剂的预过滤。食品行业有,酒类、饮料、饮用水的过滤。石油及化学工业,各种有机溶剂、酸、碱液的过滤,油田注水过滤。电子工业,纯水、超纯水的预过滤。

  根据本篇文章的介绍,我们了解到PP棉滤芯在应用上是非常的广泛的,此种滤芯的材质极其的简单,性质很稳定,而且此种滤芯的成本也不是很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