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净水器滤芯更换步骤说明方法

净水器滤芯更换步骤说明方法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6-17

  净水器的净化功能组要取决于内部的滤芯,净水器滤芯是使受到污染的水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水达到一定的洁净度。除去水中的固体颗粒,杀灭细菌、滤除有害化学成分。更换净水器滤芯使其净化出来的水质清澈,口感极佳,所以净水器的滤芯也是要定期更换的。

  净水器滤芯更换步骤

  1 、首先要关闭电镀球阀,按下冲洗按钮稍等十分钟左右(让系统减压)。

  2 、用手或工具旋开膜壳右方的螺帽接头,把水管拔出。

  3 、扶紧膜壳,用力转开尾端盖子。(如果反渗透膜管后置活性碳滤芯妨碍到此步骤的操作,可将其稍加移位或整个拔出,若是整个拔出,是需拆开管线。)

  4 、关闭压力桶球阀,以手或工具旋开其上方的螺帽接头,并将水管导入一个空桶或洗水槽内。

  5 、用手扶紧反渗透膜管,再用钳子(或专用工具)夹住旧的反渗透膜,将其用力拔出膜壳外。

  6 、打开新的反渗透膜的封套,将其取出。

  7 、将新开封的反渗透膜塞入反渗透膜管,直到有两个黑色小“O”型圈的一端顶到膜壳的底端为止。

  8 、以转开膜壳盖的相反方向,将膜壳盖旋紧。

  9 、如有必要,以顺时针(锁紧)方向,调整接头使指向机器后方。

  10 、塞入水管,并旋紧接头螺帽。(切记勿忘放管塞,快插接头除外)。

  11 、打开电镀球阀。让机器运转两小时以上,使系统进入正常造水状态后,再将水管与压力桶球阀连接并且打开压力桶球阀。

  综上所述净水器的净化功能组要取决于内部的滤芯,滤芯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净化出来的水质是否健康。这样的净水器,不但起不到多大的净水作用,反而还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