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饮用水净化设备中滤芯的使用及消毒方式

饮用水净化设备中滤芯的使用及消毒方式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3-13

  随着人们对饮用水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净水处理设备也随之兴起。无论是家用小型纯净水设备还是饮用水生产企业用大型净化水处理设备都在不断发展和扩大。但是,为了使其出水水质符合饮用健康标准,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家庭和企业的费用投资,必须对设备配件滤芯进行维护和清理。

  饮水机滤芯更换注意事项

  1、 检查滤芯的长短,使新滤芯和原装滤芯尺寸大小相符,才能符合安装标准,如果滤芯长度不够可以运用增加橡胶垫的方式。

  2、 家用纯水机安装时要注意将其位置摆放准确。如果摆放不标准,会导致滤芯受损,设备不能正常运行,最终出水水质也不能符合健康饮用标准。

  3、 在滤芯安装之前必须对其进行清洗,然后在接入下级处理系统中。

  4、 滤芯必须进行定期清洗和更换,其使用时间要依据水质而定,一般使用期限在6—8个月。

  滤芯消毒方式

  1、 在消毒柜内进行杀菌,温度在121℃下消毒半小时。

  2、 安装在滤器内蒸汽半个小时。

  3、 采用杀菌消毒药剂进行清洗灭菌。

  正确使用滤芯的好处

  1、 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降低投资成本。

  2、 提高整套设备的工作效率。

  3、 使其设备运行稳定,保证出水质量符合健康饮水标准。

  饮用水净化设备采用先进的处理工艺结合过滤滤芯,给人们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提升了人们生活质量。目前,这种技术被广泛的应用与纯净水生产、家用自来水处理中,让人们不再为受饮水问题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