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干货分享!纯净水设备中精密过滤器滤芯更换的方法

干货分享!纯净水设备中精密过滤器滤芯更换的方法

文章出处: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2-11-22

   纯净水设备出水水质之所以能够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赢得用户的信任,是因为它有各种精密仪器的共同努力。据小编介绍,纯净水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一旦发现进出水压差大于0.15Mpa,应更换纯净水设备中精密过滤器的滤芯,否则,影响设备出水水质,降低工作效率。那么纯净水设备中精密过滤器滤芯如何更换,下面请跟随小编看一看吧。

  1、停止纯净水设备的运行后,关闭精密过滤器的前后阀门,并排空精密过滤器中的水。

  2、将精密过滤器上的封头进行拆卸。

  3、取出精密过滤器中的旧滤芯。

  4、将新的滤芯正确安装在精密过滤器中。

  5、安装好滤芯压板。

  6、将原先拆卸下来的封头装回去,并拧紧。

  7、打开精密过滤器上方的排气阀,并启动原水泵,待排气阀出现连续不断的水流后再将其关闭。

  以上就是关于纯净水设备中精密过滤器滤芯如何更换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您在阅读以上内容后,能够得到帮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