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要不是DTRO膜,你还真拿垃圾渗滤液没有办法!

要不是DTRO膜,你还真拿垃圾渗滤液没有办法!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10-27

   垃圾是物质循环的重要环节,是不被需要或无用的固体、流体物质。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垃圾处理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常见的做法是收集后送往堆填区进行填埋处理,可你是否想过填埋会造成另一个头疼问题——垃圾渗滤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产生垃圾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多,对环境的危害也越来越大。

  垃圾渗滤液具有浓度高、成分复杂的性质,因此垃圾渗滤液的处理非常难。由于垃圾渗滤液中含有多种重金属,特别是有毒的金属,如果隔离措施做得不及时就很有可能渗入到地下从而影响地下水,对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以及植物的生存都存在着很大的影响,不仅如此,渗出的渗滤液味道也十分难闻,而且会产生沼气,影响大气环境。

  对于难搞的垃圾渗滤液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不是说“膜”法治一切吗?DTRO碟管式膜在技术研发方面突破了普通膜元件的一些缺陷,通量更好,更耐污染,是针对高浓度废水特点所设计的一款膜元件,对于复杂的垃圾渗滤液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DTRO碟管式反渗透膜可以通过合理筛分、截留和吸附等一系列操作,将渗透液中不易降解的有机物质除去。应用碟管式膜工艺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除了可有效去除氨氮以及难于降解的有机物质,同时占地面积小,可以保证良好的出水水质,全自动化的操作,实现了高效的运行管理,也可以作为应急设备到项目地对渗滤液进行应急处理,满足不同情况下的处理量,具有能够适应原水的水质变化,同时出水可以回收再利用。

  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可以作为传统污水处理工艺的深度处理单元,在城市二级污水处理厂出水深度处理(从而实现城市污水的大量回用)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