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优质PP折叠滤芯参数与灭菌方法详解

优质PP折叠滤芯参数与灭菌方法详解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0-18

  PP折叠滤芯以膜为核心的膜折叠滤芯,确定滤膜材质后,由聚丙烯无织布(网),分作导流层和支撑折叠后,插入中心管,装入壳体,各部位均采用无粘合剂的热熔融焊技术,熔封构成完整的一体滤芯,不含化学污染物,产品实行100%完整性检测。内毒素≤0.25EV/ml符合美国药典(VSP)标准。

  pp棉滤芯的打折结构过滤面积大,起始压差低,流速快,过滤器容积小,造价成本小。由于是预过滤和终过滤合二为一,因此滤芯容污能力较大。使用寿命比单一孔径的滤芯长。单一的纯聚丙烯材质,易判断其化学兼容性。但是PP折叠滤芯除了以上这些优势之外,也具有工作压力小(一般不能超过0.3 Mpa,如超过压力微孔有扩张现象),固体易穿滤,特别工作温度大于60℃,反冲效果不理想等等劣势。

  河北pp折叠滤芯检测和灭菌操作方法:

  检测蒸汽供给和压缩气体的压力,把他们设置在待定值上,此时压力值应设置在1.5bar到2bar之间。

  打开阀门a和阀门b,净化蒸汽管路直到完全清除其中的冷凝水。

  开启阀门c、d,直到完全排出冷凝水。

  慢慢打开阀门c,增加蒸汽的流入,以此等待3到4分钟进一步加热PP折叠水滤芯。

  部分关闭排气阀阀门b、d、f,让含有水滴的蒸汽连续排出。

  该种折叠滤芯为双层聚丙烯材打折结构、其内层为(PP,PTFE,PES三种中一个),为终过滤层,外层采用孔径就达的无纺布为粗过滤层,起到了预过滤作用,内外支架为聚丙烯或不锈刚材料;因此该滤芯是预过滤和终过滤合二为一。滤芯的过滤精度 0.10、0.22、0.45、0.65、0.8、1、3、5八种孔径,也可以根据用户不同要求选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