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P滤芯在水处理设备中的使用寿命概述

PP滤芯在水处理设备中的使用寿命概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8-15

   随着工业的发展,国内的PP滤芯的用量在不断增加,但一般的企业工厂对滤芯的使用,使用方法,使用寿命,都不太了解,这样浪费了大量的资源,由于更换下来的旧滤芯对使用介质的不同(如:酸性介质,碱性介质,金属物质等)工人的随意丢弃,对环境会造成一定的污染。

  pp棉滤芯是一种采用无毒无味聚丙烯为原料,经过加热熔融,喷射、牵引、接收成型而制成的过滤材料。有等规物、无规物和间规物三种构型,工业产品以等规物为主要成分。聚丙烯也包括丙烯与少量乙烯的共聚物在内。

  水:是经过反渗透或超滤过滤后的纯净水,之后再用,pp滤芯过滤,这种水滤芯的使用时间就相对应比较长,因为水本身就很干净,PP滤芯的周期一般为6个月。

  ※自来水:自来水公司处理过的地下水,或者河水,叫做自来水,一般用于纯水制作,现在国内使用纯水制作工业,常见的主要以反渗透RO纯水机为主,在砂碳过滤器后,反渗透进水前,用过滤器,内装pp棉滤芯,一般精度为10微米,用来过滤砂滤碳滤所不能过滤掉的细小浑浊颗粒,根据砂碳滤的效果、各地自来水源的差异,PP滤芯的使用周期为15天-2个月。

  ※超纯水:超纯水是经过了反渗透、超纯水树脂或EDI之后的末端过滤,其水质达到了绝对纯度,所以使用周期更长,PP滤芯的使用周期为6-12月更换一次

  ※生活饮用水:小型的纯水机,用在纯水机前,其使用寿命为1-2月.

  ※回用水,又称中水回用,是工业排放污水,按照国家排放标准处理后,再进一步处理,达到回收利用,其中水的前段用PP滤芯过滤,相对的浊度,颗粒物比较多,比较大,所以使用寿命会缩短,PP滤芯的使用周期为7天--30天

  此外滤芯用于清洗的循环过滤,PP滤芯使用周期为15-30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