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滤芯在钢铁厂中的应用及创新技术说明

滤芯在钢铁厂中的应用及创新技术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25

  大流量折叠滤芯融合了无纺布技术、微复制技术,滤芯高精度、高效率、高流量、深层过滤、使用周期长等特点,滤芯在1-70μm范围内绝对过滤效率达到99.9%。滤芯设计采用密封及独特O型导流管方式,可以保证过滤效率。

  一、大流量折叠滤芯的特性:

  1、滤芯纳污量大,使用寿命长;

  2、更换次数少从而降低运行成本;

  3、密封接口的设计减少了旁流的风险,提高过滤效果、效率等;

  4、广泛的化学应用性可应用于多种领域。

  二、大流量折叠滤芯技术创新

  1、创新的高性能过滤材料:

  大流量滤芯过滤介质采用3M无纺布技术平台,采用聚丙烯熔喷材料。纤维组织疏松,高空隙率增加了杂质的容截量,具有深层三维过滤效果,属复式深层截留,即较大的颗粒杂质被截留在纤维表面,而细微颗粒则被捕捉于滤材深层中,因此滤芯的过滤效率具有梯度过滤效果。

  2、技术的水平打褶设计和技术:

  作为大流量过滤系统的核心过滤单元,大流量滤芯采用了技术的水平打摺技术,在有限的空间内使过滤介质面积较大化,同时技术的折叠技术可以确保流体通过滤芯时,每个单位面积过滤介质都有流体通过,确保过滤介质面积完全转换化有效过滤面积。

  3、绝对的过滤精度:

  钢铁厂大流量折叠滤芯5微米的过滤效率大于99.9%,而且对3微米颗粒杂质的过滤效率也达到99.5%以上。

  钢铁厂大流量折叠滤芯由于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独特设计很好的平衡了过滤效率、容污能力和使用寿命三者之间的关系,做到了99.9%的绝对过滤效率,而且产品容污能力强,在相似应用中,单只滤芯的容污能力达到10公斤,容污能力强,使用寿命也长。

  每支大通量折叠式滤芯的流量相当于30支2.5英寸外径40英寸长的普通滤芯。高流量滤芯的安装更加可靠,快速和简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