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反渗透纯净水设备配件优势介绍

反渗透纯净水设备配件优势介绍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19

  在日益注重健康的今天,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饮水健康,因为一般水质杂质和水沟很多,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易造成结石等疾病。纯净水设备净化出来的水非常适合饮用,能促进体内水性电解质平衡,加快新陈代谢。在设备运行过程中,要注意定期更换配件及净水机滤芯,以保证设备寿命及出水质量。

  反渗透纯净水设备工艺流程:

  原水—>原水增压泵—>多介质过滤器—>净水机滤芯—> 软化过滤器(配软化盐箱)—> 保安过滤器—> 一级反渗透装置—> 纯净水箱(加臭氧杀菌保鲜)—>紫外杀菌器—>精滤器—>出水点。

  设备部分配件特点介绍:

  1、pp棉滤芯净水机:内装各种PP滤芯的单筒净水器,一般价格低,但滤芯容易堵塞,需经常更换,而且过滤精度不高,仅用于水的初步过滤。

  2、反渗透纯水机:完全去除水中有益及有害物质,产出的是纯净水。需要加压加电,水的利用率低(废水多、纯水少,一般要浪费50%左右的自来水)。净化成本高,流量小,只解决喝水问题。

  3、 活性碳过滤器:可消除水中的异色和异味,但是不能去除水中的细菌等其他有害物质,对泥沙、铁锈的去除效果也很差。

  净水器中的滤芯属于耗材,有一定寿命。因此,在使用产品时一定要弄明白滤芯寿命,并定期更换pp滤芯过滤器,切莫不可听信“永不换滤芯”所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