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器对国产滤芯与进口滤芯区别说明

净水器对国产滤芯与进口滤芯区别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01

  目前,国家对过滤行业的重视已经推进了国产滤芯行业的规范化,国产与进口的差距已经局限在一定的范围,国产的优势在于进口产品技术增长快,长期合作的风险小。因此相信国产滤芯肯定能够进一步实现过滤行业的国产化。

  一、国产滤芯的特性:

  1、滤芯端面密封及整体结构连接都采用热熔焊接,不加任何溶剂、粘结剂,壳体材料选用优质聚丙烯材料,过滤材料采用进口和国内先进滤膜,所有净水器滤芯材质均通过美国药典生物安全第六类塑料测试标准。

  2、净水器滤芯为褶式复合滤层结构,过滤面积大、使用寿命长、流量大。

  3、滤芯耐化学药品性广。

  4、滤芯可用普通方法清洗或用高压消毒柜及蒸汽灭菌。

  净水器滤芯适用范围

  1)电子工业:超纯水系统预过滤,保安过滤、感光材料及洗涤水的过滤等。

  2)医药待业:用来制备无菌水、口服液,大输液针剂的终端过滤及气体的除菌等。

  3)食品行业:用于果汁、饮料、啤酒、矿泉水及酿造用水的无菌过滤与澄清食用油的过滤等。

  4)化学工业:用于对有机溶剂、脂、醇及一般浓度的酸碱等化工原料的过滤等。

  二、进口滤芯的特性:

  1、良好的过滤性能、对2-200um的过滤粒度均可发挥表面过滤性能。

  2、耐蚀性、耐热性、耐压性、耐磨性好。

  3、PARKER派克滤芯气孔均匀、精确的过滤精度。

  4、PARKER派克滤芯适用各种液压环境; 清洗之后可以再使用,免更换。

  产品应用:

  1)石油化工、油田管道过滤; 加油设备、工程机械设备燃油过滤和水处理行业设备过滤。

  2)制药及食品加工领域:额定流量:80-200l/min;工作压力:1.5-2.5pa ;过滤面积(m2):0.01-0.20。

  3)适用于电子、石油、化工、医药、食品等工业部门中的预处理和后处理系统上。

  因此在未来的时间里,随着净水器滤芯技术日渐成熟与发展,并逐步受到消费者青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