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市场上常见的几种净水器滤芯

市场上常见的几种净水器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5-23

  市场上的各种家用净水设备,实际上就是这些滤芯的不同组合。所有净水机的滤芯使用寿命都得视地方水质而定,没有滤芯可以一劳永逸,永不更换,一旦吸附过滤的污染物达到饱和,如果继续使用,反而会对饮水造成二次污染。

  下市面上常见的几种滤芯有:

  1、聚丙烯熔喷滤芯(PP棉滤芯)

  常用做各种家用净水设备的一极过滤,对自来水进行预处理,滤除水中泥沙、悬浮物、胶体、有机物、杂质等。

  2、活性炭滤芯

  活性炭对许多物质有很强的吸附,主要用于去除水中的颜色和气味、余氯,能改变水的口感。

  颗粒状滤芯:基本构成是填充在特定支架中的颗粒状活性炭。组成简单,成本低,但是易受损漏炭,使用寿命及效果不稳定,常用做各种家用净水设备的二极过滤,.

  压缩活性炭滤芯:比颗粒活性碳的过滤能力强。使用寿命也更长,常用做各种家用净水设备的三极过滤。

  后置抑菌活性碳滤芯:在活性炭上载上微量银离子,常做后一级滤芯,进一步去除前几步过滤未除掉或新引入的杂质,同时杀灭、抑止水中细菌的再生,防止净化水的二次污染,使饮水更安全。

  3、陶瓷滤芯

  陶瓷滤芯是用硅藻土经成型、高温烧结而制成的,其净化原理与活性炭类似,不过相对过滤效果好、寿命长。0.1微米的孔径可有效滤除水中的泥沙、锈铁、部分细菌及寄生虫等微生物。滤芯易于再生,可经常用毛刷涮洗,砂纸打磨。

  4、超滤滤芯(UF)

  采用聚丙烯中空纤维制成,膜呈中空毛细管状,膜壁上密布孔径为0.10.3微米的微孔,能够过滤全部的细菌,截留水中之极微小的悬浮物、胶体、微粒、细菌等大分子物质,滤后的水可以生饮。可反复冲洗循环使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