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款高效净化滤芯特点及应用

三款高效净化滤芯特点及应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5-03

   活性炭滤芯

  活性炭滤芯是一种新型的深层次过滤芯,它以优质的活性炭为原料,在以底热熔性的粘着剂组成其结构,连续挤压成型。具有颗粒活性炭优良的吸附性能,并且克服了所有活性炭滤器在使用中存在的碳粉泄露缺陷,具有管式元件的精密过滤特性,能有效去除液体中的有机物,微粒,铁锈,余氯,异味等。

  烧结活性炭滤芯性能特点:

  1.集过滤、截获和催化作用于一体;

  2.耐酸、碱盐类各种不同的有机溶剂;

  3.过滤精度高,流量大,压差小,耐压强度高,纳物量大,无毒无味,无二次污染;

  4.拆装方便,是替代散装活性炭的理想产品。

  用途:

  可以广泛用于:纯净水、电镀液、印刷线路板、涂料、溶剂、洗涤剂、医药用水、制药针剂、饮料、酒类等行业的液体过滤,压缩空气,气体的过滤。

  喷熔滤芯

  1.由聚丙烯超细纤维热熔缠结而成,并随机形成三位微孔结构,微孔孔径沿滤液流向成梯状分布,集表面,深层,粗精为一体的外疏内密深层过滤结构,可截留不同粒径的杂质。

  2.强度大,当过滤井口压差为0.4Mpa,滤芯不变型,耐酸,耐碱等化学试剂及有机溶液的腐蚀。

  3.过滤精度为1-100μm,长度为5-50″滤芯分为有骨架和无骨架两种,可配置不同型号的端盖,满足各种水处理安装工程的需要。

  应用领域:

  医药工业:各种针剂、药液及针剂洗瓶水的预过滤,大输液以及各种抗菌素、中药注射剂的预过滤;

  食品行业:酒类、饮料、饮用水的过滤;

  电子工业:纯水、超纯水的预过滤;

  石油及化学工业:各种有机溶剂、酸、碱液的过滤,油田注水过滤。

  CD(层叠)滤芯

  CD(层叠)滤芯是由网状聚丙烯纤维经过特殊层叠复合工艺制作而成,耐酸碱盐,无毒无味,未加任务添加剂,化学性稳定,具有低阻。高效。高纳污量的特点。表面洁白光滑,试用中不会产生纤维膜脱落现象,能有效截留>20μm的颗粒,提高化学药水的使用效果。

  CD(层叠)滤芯经中国图片社,虎丘、所谓呀、多丽等企业使用反映效果良好,并出口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

  用途:

  彩扩冲印行业;

  其要求高通、低阻、高纳污量场合。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