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陶瓷滤芯净水器具备哪些特点

陶瓷滤芯净水器具备哪些特点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4-03

  陶瓷净水器,主要是使用陶瓷滤芯过滤的一种净水器,主要用于对日常饮用水进行过滤、抗菌和活化处理,同时滤除水中的可溶解性的重金属离子,有害的余氯和悬浮污染物、颜色与异味,通过使用该净水器能够过滤出达到一定饮用标准的饮用水。陶瓷滤芯选用的是纯天然的物理材料,可抵受强大水压及苛刻过滤环境,滤芯寿命长。随着陶瓷滤芯净水技术的进一步提高和标准化,陶瓷净水器将会走进千家万户,在净水器市场处于领导地位。

  陶瓷净水器过滤过程中能有效保留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同时高效去除泥砂、细菌、铁锈、永不堵塞、使用寿命长久、过滤效果卓越、净化水质甘甜等优点。而且真正的陶瓷滤芯还有一个强大的优点就是不怕堵塞,能够适应水质非常恶劣的情况。双控制膜陶瓷滤芯是一种含有两层控制膜层高精度陶瓷滤芯,较之于现有陶瓷滤芯有以下两点创新之处:

  1、精度更高,平均孔径0.1微米,有更好的滤除效果。一般同类陶瓷滤芯的精度为0.2微米。

  2、滤芯寿命更长,一般滤芯必须保证一定的壁厚来实现净化功能,双控膜陶瓷滤芯则可以突破必须保证一定厚度的限制。

  陶瓷滤芯具有哪些特点:

  1、轻质、高气孔率,容量小于0.8g/cm3,气孔率是普通陶瓷过滤芯元件的1.3-1.5倍,一样前提下透水量为普通陶瓷过滤元件的1.5-3倍;

  2、孔径散布平均,过滤精度高,可到达0.1UM;

  3、自洁净情况好,自身无污染。

  4、易于再生,可用毛刷涮洗,砂纸打磨,净水冲刷或反洗。

  5、过滤精度和流量等高于通俗陶瓷滤芯,独有节制膜层。可重复净涮运用,运用寿命长,无二次污染(梯度陶瓷滤芯);

  当流量较小时,翻开排污阀,并转变净洗手柄7—8下(没有偏向要求),污垢会主动净洗并跟着污水扫除,封闭污水阀即可恢复净水。

  陶瓷滤芯的清洗

  陶瓷滤芯可反复清洗,并容易更换。芯的出水口朝上,在流动的自来水下用砂纸 (或百洁布)擦洗滤芯表面,将滤芯表面的污染物擦掉露出新的表面,冲洗干净即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