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滤芯-净水器的大心脏

滤芯-净水器的大心脏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3-20

  滤芯可以去除液体中少量的固体颗粒,安装在过滤设备中,用于水和杂质分离。家用净水设备中滤芯作为整个设备的大心脏,可以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泥沙、锈和浮游杂质,甚至可以过滤掉用于水消毒杀菌化学药剂等,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和水质选择不同过滤密度的滤芯。

  贯穿连接净水常流 要定期清洗滤芯

  净水器用过一段时间过,很多用净水器的用户都会遇到如许的问题。净水越来越少。由于净水器滤芯中所使用的活性炭等吸附材料有一定的容量,当吸附的融化性有机物等有害物质饱和后,就不再发挥功效。净水器滤芯堵塞是正常景象,当滤芯受堵出水变小时,应更换滤芯。家用替换滤芯遵照用水量、原水水质和所选型号不同,每家的替代频率不一样。个体水质较好的家庭须纯水机滤芯更换要3个月左右替代或清理一次滤芯。

  大多数家庭都安装了净水器,但您重视对净水器的清洁保养吗?净水器并不同于一般家电,购买后一劳永逸,它需要定期更换滤芯,保证净水效果。更换时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滤芯。同时,不是进口滤芯就一定可靠。净水器的滤芯材料品质的高低决定了净水处置效果的结果,滤芯是净水器核心的装备。仅仅是颗粒活性炭材料的价格高低相差几十倍,更不要说颗粒碳和碳纤维资料的差别。

  不合净水设备滤芯不同

  软水机、净水机和直饮机,市场上的净水设备重要有三种。不合净水装备是由不同的滤芯组合成的软水机的焦点是树脂滤芯,能除掉除水中硬度也就是碱性离子,重要用于生产沐浴、洗衣用水。树脂滤芯经过一段时辰必要再生,简略的用盐水浸泡就可以,专用软水机带一个盐池,操纵专用盐,可以自动或手动再生,但要产生一定的废水,同时要用电。净水机一般由PP棉和活性碳滤芯构成,直饮机一般还要在净水机的底子上用到中空纤维、OR膜、KDF合金滤芯,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处 理结果。消费者在购买净水设备时,不要看它叫什么名字,要看它用了什么滤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