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净水机滤芯什么材质的好呀?

净水机滤芯什么材质的好呀?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2-19

  净水机滤芯可以说是集成了各种顶级的滤芯产品。

  1、采用韩国原装进口超压缩PP棉滤芯,内部独有加强筋结构,在水的浸泡作用下永不变形,保证了滤芯的过滤效果持久不变,并保护和延长后面滤芯使用年限,降低顾客的后期费用。

  2、采用日本kuraray压缩活性炭,质地细腻,孔分布均匀,吸附能力非常强,专业水路设计,保证每一滴水都经过活性炭的层层过滤,彻底祛除水中的化学污染物。

  3、采用外压式过滤,孔径有保证,过滤效果更好,聚丙烯材料,材质更环保。采用干膜工艺,无添加剂残留,存放更持久。

  4、采用美国陶氏RO膜,抗压性能好,耐酸、耐碱、耐生物污染,使用寿命长。膜表面开孔率高,且均匀。脱盐率高,浓水排放率低,过滤效果好。5、取自深海300米以下珊瑚砂,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在净化水的同时,释放人体所需的86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