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如何更换纯水机滤芯?

如何更换纯水机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2-19

  纯水机长期使用后,滤芯达到一定的饱和状态,净化出来的水质就不在清澈了,口感也没那么好。所以净水器的滤芯也是要定期更换的。不管是家用净水器、管线机还是RO纯水机,滤芯都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少则三个月,多则一年。今天我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关于RO反渗透膜滤芯更换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在更换纯水机活性炭滤芯之前,首先要关闭电镀球阀,按下冲洗按钮稍等十分钟左右,让系统自动减缓压力。

  用手或工具旋开膜壳右方的螺帽接头,把水管拔出。

  关闭压力桶球阀,以手或工具旋开其上方的螺帽接头,并将水管导入一个空桶或洗水槽内。

  用手扶紧反渗透膜管,再用钳子(或专用工具)夹住旧的反渗透膜,将其用力拔出膜壳外。

  打开新的反渗透膜的封套,将其取出。

  将新开封的反渗透膜塞入反渗透膜管,直到有两个黑色小 “ O ” 型圈的一端顶到膜壳的底端为止。

  以转开膜壳盖的相反方向,将膜壳盖旋紧。

  塞入水管,并旋紧接头螺帽。(切记勿忘放管塞,快插接头除外)。

  打开电镀球阀。让机器运转两小时以上,使系统进入正常造水状态后,再将水管与压力桶球阀连接并且打开压力桶球阀。

  注意事项

  在更换的过程中通常会有水溢出,所以要预备好水盆或毛巾等清洁用具。

  ​整个过程中要保证断电操作。

下一篇:什么是PP棉滤芯?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