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准法规 > 3M过滤器滤芯的净水标准与技术应用

3M过滤器滤芯的净水标准与技术应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8-22

   如今过滤器使用滤芯可有效的使受到污染的介质被净化,是我们生活用水达到所需要的洁净状态,而过滤器滤芯是过滤器的心脏,是为了净化原生态的资源和资源的再利用,具有一定的洁净度。

  3m过滤器滤芯价格不限是以过滤器为主要原理,滤芯一般主要用在油过滤、水过滤、空气过滤等过滤行业。除去过滤介质中少量杂质,可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或者空气的洁净,当流体经过过滤器中具有一定精度的滤芯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物可通过滤芯流出。

  而较厚滤芯在过滤器中则以吸附作用为主。过滤器的精度取决于滤层孔隙的大小,但在同样大小孔隙的情况下,吸附作用的过滤精度远大于筛除作用。但以吸附作用为主的过滤器反洗较难,脱附是这种过滤器反洗的关键,既取决于滤材对悬浮物的吸附强度,也取决于过滤器滤芯孔隙的大小。

  如果水处理滤芯采用德国的细开孔海绵,能有效防止油水被高速气流夹带走,使过路下来的细小油滴聚集到滤芯海绵下端,可排向过滤器容器底部。同时滤芯具有的气密性,是结合滤芯与滤壳的结合点采用了可靠的密封圈,确保气流无短路现象,防止杂质不经过滤芯而直接进入下游。有效去除各种液体的悬浮物、颗粒杂质等,对各种液体有较高的净化效果。

  过滤器滤芯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大到工业生产如钢铁冶炼、电力生产、海洋净化等等,小到生活饮用水处理、生活垃圾利用、汽车燃用过滤、自行车润滑油过滤等等,所以说,我们生活当中洁净技术都在使用过滤器滤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