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准法规 > 净水器滤芯更换与安装标准说明

净水器滤芯更换与安装标准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29

  如今饮用水普遍受到污染,而且有机污染潜在危害增大,净水器也逐渐走进千万家,净水器市场的日益兴起,而滤芯相当于净水器的肺,净水器出水的水质不仅取决于滤芯的质量,可面对净水器市场使用水处理滤芯标准模糊,使用户都感觉到手足无措。

  净水器一般都安装在市政自来水的管道上,如果进水水质不是市政自来水,则需要在净水器滤芯更换前面增加前置过滤装置。

  净水器一般必须是常温的自来水,不能进热水,因此净水器必须安装在开水器等热温装置的前面,并应确保净水器的安装位置低于开水器的位置,以防止开水器内的蒸汽进入净水器,损害水处理滤芯。净水器上所有的管路、接头、水龙头等涉水配件应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北方地区请勿安装在室外,以防止冻裂超滤芯,同时应防止阳光直射。

  净水器在进行安装时,是根据用户使用情况而安装的。净水器水压高于3公斤,则应在进水处安装减压阀。在总进水管离安装处较远则需在产品进水口前面安装球阀。并拆箱检查每一级滤壳的接头处是否已拧紧,如果有松动现象应及时拧紧,以防渗水。在将中空丝膜滤芯装入四级滤芯中,拆下活性碳滤芯,先用清水冲洗至没有黑水流出,再装入壳中,准备工作就绪。连接水源时,先关掉总水阀,然后装上配套三通,接上进水管——二分管,拧紧锣母即可。然后根据用户的需求,选出水笼头的安装位置,装上出水连接水管即可。

  在进行净水器滤芯更换时,安装人员要在要在净水器贴上一张服务标贴,以便用户有问题可方便服务电话。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