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超滤膜可以使用多久?

超滤膜可以使用多久?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9-29

   超滤技术是一种广泛用于水的净化,溶液分离、浓缩,以及从废水中提取有用物质,废水净化再利用领域新技术。特点是使用过程简单,不需加热,能源节约,低压运行,装置占地面积小。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超滤膜产品因为其过滤效果好,产水量大,更重要的也是超滤膜的使用寿命长,无需频繁更换滤芯,减少消费。一般来说,好的超滤膜的使用寿命能够达到3年以上。

  另外,超滤膜在过滤方式上也分为内压和外压两种。内压式超滤膜被截留的污染物在超滤膜管内,可以被直冲洗水流全部冲走;而外压式超滤膜的污染物存在于膜管之间,污染物无法全部冲洗干净,日累月积,引起超滤膜堵塞。所以相对而言,内压式超滤膜的使用寿命更长。

  超滤膜因为材质和品质的不同,使用寿命长短也有一些不同,但是总体来说,好的超滤膜的使用寿命在3-5年左右。德兰梅尔水处理设备公司不仅生产超滤设备,还提供设备的配件,如果您需要购买超滤膜,可以咨询德兰梅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