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折叠滤芯的应用领域都有哪些?

折叠滤芯的应用领域都有哪些?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7-07

  折叠滤芯采用超细聚丙烯纤维膜,超细纤维具有稳定的过滤精度,能有效拦截微小颗粒及胶状杂物,过滤效率高达99.8%,多层结构设计提供了高纳污空间和过滤面积,具有纳污量大和使用时间长等特点。

  折叠滤芯的应用领域:

  (1)酸碱液、溶剂等澄清过滤。

  (2)光刻胶、光阻剂、显影液等终端过滤。

  (3)墨水、涂料、油墨、胶黏剂等终端过滤。

  (4)如电子工业:反渗透水系统预过滤,去离子水系统预过滤。

  (5)医药工业:医药,生物和血浆产品的过滤,压缩空气和气体过滤。

  (6)食品饮料工业:矿泉水、饮料、果汁、酒类过滤。

  (7)化学工业:有机溶剂,墨水过滤。石油工业:油田注水过滤。

  (8)其他:电镀液,金属切削液,感光抗蚀剂和磁性介质的过滤等。

  折叠滤芯采用折叠式,膜过滤面积大,纳污量大,压差低,使用寿命长,滤芯整体为纯PP材质,具有广泛的化学相容量。上述即为折叠滤芯的应用领域,欢迎参阅。

  相关推荐:线绕滤芯过滤精度高能带来什么影响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