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折叠滤芯产品特性及分类

折叠滤芯产品特性及分类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7-07

  折叠滤芯属深层过滤芯,为折叠式构造,膜过滤面积大,通量高。压差低,纳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有多种过滤精度可供选择,应用性广泛。

  折叠滤芯是超细聚丙烯纤维膜及无纺布或(丝网)内外支撑层折叠而成,滤芯外壳中间杆及端盖采用热熔焊接技术加工成型,不含任何胶合剂,无泄露,无二次污染。折叠滤芯采用折叠式,膜过滤面积大,纳污量大,压差低,使用寿命长,滤芯整体为纯PP材质,具有广泛的化学相容量。

  pp折叠滤芯有四个种类,聚丙烯滤芯(PP)、聚醚砜滤芯(PES)、聚四氟滤芯(PTFE)、尼龙滤芯(N6)。由聚丙烯膜、聚醚砜膜、聚四氟膜、尼龙膜折叠而成,滤芯外壳、中间杆及端盖采用热熔焊接技术加工成型,不含任何胶合剂,无泄漏,无二次污染。PP折叠滤芯部件中滤膜材质为PP聚丙烯,支撑、导流层为PP,外壳、中间骨架、端口为PP、不锈钢,密封圈为硅橡胶、乙丙橡胶、丁腈橡胶、氟橡胶、铁氟龙、包四氟。

  折叠滤芯是目前比较重要的工业过滤设备,具有良好的化学兼容性、耐腐蚀性强、过滤面积大、纳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等优良性能,已经被广泛应用到许多领域。

  相关推荐:线绕滤芯过滤精度高能带来什么影响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