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简述3MPP棉滤芯日常维护注意事项

简述3MPP棉滤芯日常维护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pp滤芯公司作者:PP滤芯发表时间:2014-10-16

  随着工业的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环境被不断污染着,这时候采用过滤技术处理水质是非常必要的。3MPP棉滤芯属于深层过滤结构,外疏内密、孔径均匀,作为技术优势明显的过滤材料,可将水中的固体颗粒以及细菌去除,达到水的净化目的。

3MPP棉滤芯

  影响3MPP棉滤芯稳定运行的因素

  1、3MPP棉滤芯压力变化会影响其使用时间,但是影响很小。

  2、3MPP棉滤芯特定压降与污染载荷有关系,系统流量和液体粘度会对其使用时间产生影响。

  3、开机、停机时间、负载循环以及环境情况的变化都会影响滤芯寿命。

3MPP棉滤芯

  3MPP棉滤芯维护方法

  1、先检查O型圈,然后将清洁完毕的滤芯密封,平放在密封槽中。

  2、使用工艺液体将O型圈浸湿。

  3、将包装袋取下,盖好封头,拧紧吊环压紧螺栓。

  4、将外壳顶部的放气阀完全打开。

  5、将入口阀打开一点,使液体进入外壳直至液体从放气阀中流出,关闭放气阀。

  6、慢慢将出口阀完全打开,然后缓慢将入口阀完全打开。

  7、对每10"滤芯用250L/的流量冲洗5~10分钟。

  8、滤芯不能经受大流量冲击,也不能让其反方向受到重压。

  9、如发现压差大于0.15Mpa或流量大幅度下降,表明过滤器滤芯堵塞。可将滤芯取出,用小于0.2Mpa压力的洁净水冲洗滤芯外壁。

  10、如发现PP滤芯不运行,不要将其烘干,而要将它保存在过滤器外壳内,然后将净水或抗菌水注入外壳内,在重新使用时冲洗干净即可。

3MPP棉滤芯

  更换3MPP棉滤芯的注意事项

  1、检查滤芯长度。若发现长度不够,可以采用增加橡胶垫的方法解决,橡胶垫可以从废弃滤芯上拆下。

  2、安装时要将其放正,尤其是PP滤芯,拧滤瓶时不要硬拧,以免损坏。

  3、安装好后,要对其进行冲洗才能接入系统中。冲洗时要断开连接下一级的管道,然后打开进水阀就可进行冲洗,冲洗时间不能少于5分钟。冲洗完毕后与下级系统连接好即可。

  4、滤芯使用寿命依水质而定,一般寿命为6-8个月。

  5、如净水机出现故障时,要将自来水进水阀关闭,不要自行拆卸净水机。

3MPP棉滤芯

  3MPP棉滤芯作为净水器的重要组成部件,在水处理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它是一种新型的精密过滤元件,具有体积小、过滤面积大、精度高、无污染、安装和更换方便等特点。同时,根据水质不同有时候也会选用活性炭滤芯作为净水器的过滤设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