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P棉滤芯技术参数及应用领域

PP棉滤芯技术参数及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22

      现如今,PP棉滤芯已经逐渐占领中国市场,我们对于滤芯的技术参数以及其在各个行业有哪些的应用做简单的介绍。

  一、PP棉滤芯技术参数

  我公司为顾客们提供的滤芯有PP-10、PP-20、PP-30、PP-40四种型号,顾客可以随意选择,有10寸、20寸、30寸、40寸四种尺寸的滤芯。此滤芯的进出口径大约在10-50mm范围之间,滤芯在使用时,保证滤芯在PH值1-13之间工作,这样可以保证滤芯的正常性能。这种滤芯每三个月左右更换一次就可以,其可以承受的最大压差是正向 0.4Mpa。只要工作温度不高于600c就可以,滤芯的灭菌能力很强,可保证在126°C下正常工作,在线蒸汽灭菌不超过一小时。经过测试发现,水中内毒素含量很低,过滤精度也很精确。

PP棉滤芯.jpg

PP棉滤芯

  二、PP棉滤芯应用领域

  我们公司提供的滤芯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可应用在纯净水、医院用水、制药厂、食品饮料、啤酒厂等行业的液体、气体过滤以及压缩空气等。医药行业的针药液和针剂洗瓶水的预过滤,大输液以及各种抗菌素、中药注射剂的预过滤。食品饮料行业的酒类、可饮用水的过滤。石油及化工行业的有机溶剂、酸、碱液的过滤以及油田注水过滤。电子工业的纯水、超纯水预过滤。

  PP棉滤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使人们非常喜欢使用这种滤芯,而且此滤芯的价格也相当的合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