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GE折叠滤芯相关特点简要分析

GE折叠滤芯相关特点简要分析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2-24

  GE折叠滤芯产品质量优异,在目前的滤芯产品市场占据了一定的重要地位,在各个行业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是一种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的滤芯产品。

 

  GE折叠滤芯应用领域

 

  该滤芯产品可应用与食品饮料行业,主要用于过滤生产及酿造用水,产品用水水质提升则产品质量也会随之提升。同时还可以应用于医药行业中,无菌水的制备会应用到该滤芯产品,而口服液的制备也可以应用该滤芯,气体的除菌以及各种输液针剂的终端过滤都会应用到。另外,该滤芯产品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化学工业中,主要用于过滤酸碱液体或是醇等化学 原料,也被用于过滤一些有机溶剂。

 

GE折叠滤芯

 

GE折叠滤芯

  GE折叠滤芯应用特点

 

  折叠滤芯产品在应用过程中,对溶液的阻力相对较小,而且机械强度相对较好,因而不会发生纤维脱落,可以进行杀菌消毒处理。同时还具有相对较高的过滤效率,能够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而且因为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因而具有超大的过滤面积。该产品采用的是聚丙烯热合成型材料制作而成,没有添加任何的粘结剂,因而不会对生物产生不良的危害。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可以看出,GE折叠滤芯具有非常高的过滤精度,而且其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