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常用过滤器微孔滤芯主要应用特点分析

常用过滤器微孔滤芯主要应用特点分析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2-12

  过滤器微孔滤芯可以有效截留过滤介质中的杂质,其过滤精度非常高,而且具有非常好的适应性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领域,在目前的市场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和发展。

  这里我们将主要针对一些常见的过滤器微孔滤芯在实际应用中的显著特点做以下详细的介绍:

 

过滤器微孔滤芯

 

过滤器微孔滤芯

 

  一、过滤器微孔滤芯的内径和外径是以毫米为规格长度的。

  二、以保安过滤器为例,其滤芯采用的是双层纤维结构,这种结构能够降低压力损失,从而降低系统运行成本,并且利于维持稳定的过滤效率,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它的双层纤维层分别是细密的纤维层和外部粗松的纤维层。

  三、过滤器微孔滤芯产品的过滤效率非常高。

  四、可以有效的控制过滤精度。以熔喷新型滤芯为例,它具有较细的纤维丝径,只有五到二十五微米那么精细,并且平均孔径小于四十微米,平均孔率大于百分之七十五。

  五、相关参数分别为,可以在最高温度六十度的环境中工作,初始过滤效率最高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六以上,而对于较大颗粒的过滤效率最高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九。

  过滤器3M微孔滤芯产品种类非常多,同时其应用范围也非常广,目前在工业、农业、冶金等多种行业都已经得到很好的应用,并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