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all滤芯在过滤器使用中维护及保养阐述

Pall滤芯在过滤器使用中维护及保养阐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9-11

  随着国内科技的飞速发展,伴随着我们的生活环境也日益被污染,这时候选择过滤技术是处理水质或空气的重要工艺之一,颇尔滤芯作为有优势的过滤耗材主要用于过滤掉工作介质中的固体颗粒及胶状物质,有效的控制工作介质的污染度。

  由于滤芯在过滤装置中长时间使用,所以一些日常使用中的颇尔滤芯维护和保养是很有必要性的:

  1、空气过滤或高效空气过滤装置在安装前,不允许用手撕毁和打开包装袋或是滤芯包装膜,应该严格按照高效过滤装置包装箱上标注的方向标准存放空气过滤器,在高效空气过滤装置的搬运过程中,应轻拿、轻放,尽量避免剧烈的振动和碰撞。

  2、对于高效过滤装置安装方向必须正确,用波纹板组合过滤器在竖向安装时,波纹板必须垂直于地面,过滤器在竖向与框架之间的连接,严谨渗漏、变形、破损和漏胶等,安装后必须保证内壁清洁,无浮尘、油污、锈蚀及杂物等。

  3、检验方法,观察或白绸布擦拭检查。

  4、洁净度级别等于或高于100级洁净室用的高效过滤装置,安装前应按《洁净室施工及验收规范》的相关规定方法进行检漏,并且要符合规定的相关要求。

  影响流量滤芯的稳定运行的因素阐述

  1、滤芯压力变化也会影响其寿命,但影响很小。

  2、滤芯有一个特定的压降与污染载荷关系,系统流量和液体粘度的变化对滤芯的寿命都有影响。

  3、开机和停机时间、负载循环和环境污染条件的改变均影响滤芯的寿命。

  颇尔水处理滤芯以自身的优势被广泛应用在各种水处理领域中,目前由于技术的开发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也比较多,如果在使用过程中不注意维护和保养滤芯,那么会减少滤芯的使用寿命。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