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普通纯水机滤芯精细说明

普通纯水机滤芯精细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3-15

  1、第一道PP棉(行业俗称PPF)

  ◆采用国际通用的渐变径工艺生产,纤维在热粘合过程中形成三维微孔结构,微孔孔径由内向外呈梯度分布,集表面、深层、粗精滤为一体,可截留不同料径的杂质,可配备不同型号的端盖以满足各种工程安装的需要。

  ◆主要技术参数: (1)外径φ65±2mm; (2)内径29±1mm; (3)直长度:10" 254mm(500) (4)工作温度80°

  ◆pp棉滤芯作用:超小5微米孔隙,可以过滤泥沙、水锈等大颗粒杂质以及楼顶水箱内的漂浮物、沉淀物、絮凝物沙石、铁锈、淤泥、磷污染质、各种胶体等。

  ◆处理量:约9吨

  ◆参考使用期限:3~6个月左右更换(夏季3个月,冬季4—6个月)。

  2、第二道椰壳颗粒活性炭

  ◆活性炭滤芯是一种新型的深层过滤芯,在以低热熔性的粘着剂组成的结构,连续挤压成型,该滤芯具有颗粒活性炭优良的吸附性能。具有管式元件的精密过滤特性,能有效去除液体中有机物,微粒,铁锈,余氯,异味等。

  ◆性能特点: (1)集吸附,过滤,截获,催化作用于一体; (2)耐酸,碱,盐类及各种不同的有机溶剂; (3)过滤精度高,流量大,压差小,耐压强度高,纳污量大,无毒无味,无二次污染。

  ◆规格: (1)长度:10英寸(254mm/250mm) (2)直径:65mm (3)内径:30mm (4)精度:1um~~10um (5)滤芯接口:插入型,平压型。

  ◆技术指标: (1)碘吸附值:900mg/g (2)苯吸附量:20-25% (3)亚甲基兰吸附值:13-16ml/g (4)COD去除率:58.25% (5)余氯去除:>=96.83%

  ◆特性参数: (1)工作压力降:0.1—0.2kgf/cm (2)最高承压:7kgf/cm (3)最大压力降:4kgf/cm (4)最高工作温度:60度 (5)最大流量:8L/min(清水在压差0.15kgf/cm下,10英寸滤芯)。

  ◆作用:进一步吸附前级漏过的各类残留污染物、农药、化肥、氯臭味、异色异味、化学毒素、三氯甲烷、等化合物、有机物。

  ◆处理量:约12吨

  ◆参考使用期限:6~7个月左右更换。

  3、第三道压缩活性炭

  ◆作用:吸附第二道中未能彻底的农药、氯臭味、异色异味、化学毒素、三氯甲烷、等化合物、有机物,并保护RO膜。

  ◆参考使用期限:6~7个月左右更换。

  第三道也有使用1微米PP棉滤芯

  (1)规 格:10英寸(25.4厘米)

  (2)过滤精度:1微米

  (3)功 能:去除水中更细小的微粒,处长RO逆渗透膜的寿命。

  (4)处理量:约12吨,建议6-7个月左右更换。

  4、RO逆渗透膜(美国或韩国原装进口)

  (1)规 格:2012-100

  (2)过滤精度:0.0001微米(0.1纳米)

  (3)功 能: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细微杂质、盐份、有机物、不良矿物质、重金属、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使过滤后的水达到直(生)饮要求

  (4)更换频率:约2至3年更换一次RO膜,具体视当地水质而定

  ◆RO 水保留了水中的活性氧,口感极佳、味道醇美,清淡怡神。用之煮饭冲茶,味道更佳。它能有效溶解人体内的结石、毒素等有害物质,清洁内脏、活化细胞,加快新陈代谢,尤其能减轻人体肝、肾的负担,有益于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糖尿病患者的康复。另外 , 纳米 RO 水超强的溶解度还普遍应用于减肥(溶解脂肪)、美容(溶解皮肤杂质和油脂)、洗肠等领域,在发达国家是专业美容的指定用水。加热使用中能使水器具(水壶、暖瓶、茶杯、蒸汽熨斗等)不再沉积水垢,延长使用寿命。

  5、第五道椰壳小T33后置抑菌活性碳

  ◆采用椰壳载银活性炭和食品级(ABS)生产,运用高科技技术,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具有吸附、催化、改善口感等作用于一体,是理想中的新型产品。可使水分子呈弱碱性,适合人体吸收,并可使水增加活性,甘甜可口。

  (1)规 格:10英寸/1/4英寸出水口

  (2)功 能:更彻底的吸附净水中的异色、异味,改善口感,同时抑止水中细菌的再生,确保纯净甘甜可口。

  (3)处理量:约12吨。

  ◆参考使用期限:6个月左右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