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不锈钢滤芯 > 圆柱形不锈钢滤芯

圆柱形不锈钢滤芯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8-27 15:36:57

   净水机用滤芯的保养

  净水机要用的滤芯是需要特殊保护的,因为它是一种易受污染的物质,一旦被污染就会影响净水的效果。未使用的滤芯存放时避开阳光的直射,远离热源,如果长时间不用需要注意保持滤芯的湿润,并且不要将其存放在零摄氏度李霞的环境。

  净水机用滤芯更换的指标

  净水机的滤芯在使用一定的时间后过滤的性能就会下降,主要是因为受到了杂质的污染,当原水的流量减少很多或者是设备不出水时就要更换滤芯。一般滤芯的更换时间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如果原水的水质比较好,更换的时间就可以延长,如果水质非常差,那么就需要很频繁的更换。

  净水机用滤芯厂家

  德兰梅尔水处理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设计为一体的企业,可以提供各种滤芯,比如10寸PP滤芯、20寸PP喷熔滤芯,净水效果都十分显著。我们公司专业从事水处理事业多年,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所生的设备、配件都受到了用户的认可。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上一篇:不锈钢滤芯-圆柱型滤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