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GE滤芯 > GE滤芯Aquatrex-深层过滤熔喷滤芯

GE滤芯Aquatrex-深层过滤熔喷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5-09 11:59:59

 

  GE滤芯的深层过滤滤芯产品包括Hytrex(市场占有份额最大的深层过滤滤芯)、HypureTM(树脂玻璃纤维滤芯)、PurtexTM、Selex和AquatrexTM。过滤精度从1微米到75微米。可应用于从水处理(如反渗透预处理)到油漆的过滤处理。深层过滤过程中,悬浮颗粒物被截留在滤床的内部或表面,适合去除胶体颗粒。

GE滤芯.jpg

  GE公司采用独特的一步成型制造技术,即连续挤压、熔喷纯聚丙烯微纤维形成复杂的过滤层,精确的工艺控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滤芯梯度密度、窄的微孔截留性能和最大的有效过滤面积等过滤特性。此外,全新的热真空密封程序保证了更加卫生干净的滤芯产品

GE滤芯.jpg

  GE 滤芯Aquatrex性能参数

品牌/型号

GE 滤芯AQUA TREX05 AX05-9 7/8

滤芯形式

深层过滤熔喷滤芯

工作最大压差

0.2MPa

工作温度

60 

过滤精度

5

进出口径

28 mm

原水压力

0.6 kg/c

过滤面积

0.2

适用对象

适用范围

过滤器

性能

耐酸

用途

水过滤

GE滤芯.jpg

  GE 滤芯Aquatrex特点分析

  1、使用寿命长及更换频率低

  2、高污物截留能力:在整个滤芯深层实现真正对颗粒物按密度分组捕捉的效果,使滤芯的效力得到完全的发挥。更高的污物截留能力意味长使用寿命及低更换频率以至费用的节省,在滤芯的表面密度较低,而从表面向滤芯中心位置,密度逐渐增加,没有会减少滤芯流速及增加更换频率的表面盲点。

  3、纯净的聚丙烯结构:高温粘结纤维,不含有保湿剂,抗静电剂以及粘结剂, 广泛的化学药剂随能力,焚烧成灰后易于处理,符合FDA食品饮料业的要求,不会产生溶出物及释出物物。

  4、被充分难的制造工艺:自动化,连续的制造工艺可保证每一只滤芯都具有良好的且一致的性能指标; 高温且真空的制造程序可减少潜在的制造碎末。

  5、较宽的长度及连接配件范围:标准化的长度可适应绝大多数滤筒安装的需要,并可按用户要求确定滤芯长度; 多种类的聚丙烯连接配件包括垫片,端头,及自密封式弹簧垫。

  6、GE 滤芯可服务于以下市场:食品及饮料、电子、反渗透前处理、金属表面处理、石油及天然气、纸浆及造纸、精细化工。

GE滤芯.jpg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