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滤芯品质优劣决定净水器质量优劣

滤芯品质优劣决定净水器质量优劣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20-05-07

  人们生活是离不开水的,正常情况下成年人每天平均要补充2L水,并且这还不包括饮食中的水分,水对于人这么重要,所以水的品质对人体健康意义也就更加重大。据调查,很多居民都虽然家里在使用净水器,但对其一点都不懂,看到那么多产品功能觉得眼花。

  目前,市场上净水器品牌很多,良秀不齐,价格方面也是差别巨大,甚至只需要话百十元钱就能买到净水器,热别是一些以次充好、质量不达标的净水器,非但不能对水起到净化作用,还会加重水质的污染程度,让使用者得不偿失。很多人经过净水器工作人员介绍,知道了滤芯就是净水器的心脏,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看准pp滤芯过滤器是否达标。

  一部净水机滤芯的好坏,就会直接影响到净水器的整体净水效果,质量较差的净水器所采用的劣质廉价滤芯,经过过滤的水中仍然含有较多的杂质,甚至带着一股异味,流出来的都是不符合标准,对人体无益的水,以高纯度活性炭纤维单元为例,过滤精度达到50纳米,能够强力脱去水中的异色,强效吸附水中异味,高效去除自来水中的消毒剂,有效率达99.9%以上,瞬间吸附,超大滤水量,是普通颗粒炭吸附容量的100倍。

  四级过滤净水器拥有中空超滤纤维、微生物滤膜和高纯度活性炭,能够起到长效保鲜抑菌:0.01微米中空纤维超滤膜可优先去除从泥沙、铁锈、腐殖质等杂质到细菌和大分子有机污染物,同时保留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元素;高纯度活性炭滤芯与保鲜抑菌单元结合,强力吸附水中的异色和异味,有效去除水源中的有机污染物、化学污染物、消毒剂和消毒副产物,吸附容量和吸附效果是普通活性炭的100倍以上,抑制微生物滋生,增加溶解氧,提升出水口感;最后一级配套微生物安全滤膜,即使水源中出现故障,也能保证出水水质安全指标,出水口感甘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