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机滤芯清洗方法指南

净水机滤芯清洗方法指南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4-23

  净水机使用时不宜将其放在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尤其是使用自带净水器的净水机,净水器的过滤器中含有活性炭、麦饭石、矿化球、珍珠质等原料,在阳光照射下容易产生绿苔,服务中心通过反复实验证明,将净水器中的过滤器放在阳光下,20分钟就能生出绿苔。同时,净水机也要定时清洗。使用桶装水的净水机应每季度清洗一次冷胆(装冷水用的);带净水器的净水机应每月清洗一次冷胆。而净水机里的热胆(烧热水用的)应到专业部门清洗。

  净水机滤芯清洗方法:

  1将滤芯上下节分开,在用干净的自来水冲洗上滤芯(陶瓷)的同时,可以使用干净的未刷过牙的新牙刷来刷滤芯表面;

  2将上滤芯内装大约半壶自来水时,上下用力摇动滤芯数次,倒去剩余水,可以往复进行几次,使滤芯微孔畅通.

  3将下滤芯充满自来水,用手掌上下平拍口部,使下滤芯抖动,并使自来水清洁过滤材料.反复进行数次,直至从下滤芯流出来的自来水清澈为止.

  清洗方法,一是用专门的清洗剂清洗,二是请专业人员清洗滤芯更换或清洗后就会出水流畅了。

  活性炭滤芯清洗方法:

  1外圈卷绕之线、管及网应以高压清水冲洗、轻刷,并浸泡在含氯量M之漂白粉溶液中一小时,取出后再以清水冲洗乾净。

  2粒状活性炭简易清洗方法为倒出活性炭粒,以清水搓洗数次后再装回。

  3粒状活性炭正确清洗方法,以稀盐酸冲泡四小时后,清水冲洗乾净,再以烘箱200℃乾燥三小时,取出再以清水冲洗,才能恢复其活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