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机前置过滤器的实用说明

净水机前置过滤器的实用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3-13

  目前,市场上净水机的品牌五花八门,细看净水机的说明,总是看到微滤、纳滤、超滤、反渗透这几个词汇。提醒市民,莫让各种“滤”弄昏了头,要认清楚净水器消费的科学概念。

  在操作净水器时,我们要注意到如下问题

  1、除了净水器滤芯种类不管是选择何种净水器,都有着特定的操作要求,一定要按照操作规范来进行操作。

  2、操作时要注意到净水器规定的正常工作压力,而且还要注意到安全工作时的额定压力,注意不要超过,否则可能影响净水效果。

  3、对净水器适量的加药能够维持净水机的正常运行,并且对出水质量也有所保障,可以根据水的浑浊度控制和调整加药量,力求达到出水净化效果较好。

  4、可以根据出水的浊度控制净水器的反冲,还可以定时进行净水器的反冲,而且在冲洗的过程中,要认真清洗。

  5、要定期对净水器的沉淀区排泥,可以根据出水的浊度变化来调整排泥周期,要多注意排泥过程,保证净水质量。

  6、要严格管理净水器的加氯消毒设备,因为它是净水器不可缺少的配套设备。

  7、如果发现净水器出现故障的话,要及时解决净水器的故障,以保证正常使用。

  前置过滤器及主要作用

  家用直饮水机为杀灭细菌,我们一般采用煮开的办法,但是这种方法不能把不溶与水的固体物杂质及有害化学物质排除掉,如铁锈、沙泥、游离余氯及其化合物三氯甲烷(致癌物)。前置过滤器是一种可靠的杂质过滤的装置,可滤除40-90微米以上的颗粒杂质,使水质恢复到自来水出厂时的标准

  前置过滤器是对住户给水系统进行过滤的装置,该过滤器一般安装在系统的入水口处。由于其具有强大的过滤功能,能防止饮用水系统的二次污染,通常在用户进水口水表后安装一个前置过滤器,以保护系统下游管道及设备的安全清洁。不仅能为下游提供过滤后的清洁水源,而且对整个用水系统及其该系统上的设备给于了充分的保护。

  前置过滤器的主要功能是拦截水中对家庭水管和涉水设备造成危害的粗的颗粒杂质、泥沙和铁锈等。这些杂质颗粒进入水管后会使水管和安装在水管上的涉水设备(如洗衣机、洗碗机、软水机、净水机和热水器等)可能会因此受损,甚至完全毁坏。涉水系统中的阀门、连接管件和滤网会因此需更换。

  可以家庭安装使用,也适用于独立装置在下列设备或系统的上游,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例如:净水机、洗碗机、咖啡机、热水器、锅炉、洗衣机、地暖、散热片、中央空调、冷却塔、马达、医院、家业园灌溉(如微灌、滴灌系统)等。可以防止水质污染,避免管路锈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