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微孔折叠滤芯主要特性是什么?

微孔折叠滤芯主要特性是什么?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9-09-20

   微孔折叠滤芯是一种先进的深层过滤器滤芯过滤精度:0.01μm-60μm,过滤原材料为超细聚丙烯,具有全聚丙烯结构,是一种良性的、大范围应用的折叠滤芯。

  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微孔折叠滤芯主要特性:

  1、微孔折叠滤芯由聚丙烯超细纤维热熔缠结而成,不使用任何化学粘合剂,纤维在空间随机自粘合形成三维微孔结构布集表面,集深层过滤和精密过滤于一体。

  2、外疏内密渐变孔径的深层过滤结构,有效去除流动液体中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质。

  3、颗粒在滤芯孔道中发生架桥现象,使小于孔道的颗粒也能被拦截,有效过滤精度在99%以上。

  4、压差小,纳污能力强,过滤效率高,寿命长。

  5、微孔折叠滤芯自身洁净度高,对水质减少污染

  6、耐酸碱等化学试剂及有机溶剂的腐蚀。

  相关推荐:折叠滤芯正确安装方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