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各种净水滤芯的作用?

各种净水滤芯的作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2-19

  一、PP棉滤芯:

  1>聚丙烯熔喷滤芯是用聚丙烯树脂为原料制成纤维,经纤维自身的缠绕粘结而成。滤芯的结构为外层纤维粗,内层纤维细,外层疏松,内层紧密的渐变径渐紧结构。独特的梯度深层过滤形成了立体滤渣效果,具有高孔隙率、高截留率、大纳污量、大流量、低压降的特点。

  2> PP熔喷滤芯孔径致密、均匀,过滤效率高。由于颗粒会在PP熔喷滤芯孔道中发生架桥现象,使小于孔道的颗粒也能被阻拦住,过滤效率在98%以上。PP熔喷滤芯 自身洁净度高,对水质无污染。 耐酸、碱等化学试剂及有机溶剂的腐蚀。PP熔喷滤芯 强度大,当过滤进出口压差为0.4Mpa时,滤芯不变形。

  二、 颗粒活性炭滤芯的作用:采用高科技技术,以优质的果壳碳为原料制作而成;碳棒滤芯配以食用级粘结剂做辅料,通过特殊积压成型工艺制造成,属国内先进的质量上乘的活性碳滤芯,它集吸附、过滤为一体,能有效地除水中的有机物、余氯及其它放射性物质并有脱色、除异味功效。它的特殊功效不仅在石油、化工、电子、医药、食品行业的水处理上得到了应用,而且在空气净化上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还广泛用于:纯净水、电镀液、印刷线路板、溶剂、涂料、洗涤剂、医学用水、口服业、制药针剂、饮料、酒类等行业的液体过滤。

  三、压缩活性炭滤芯的作用:活性炭滤芯 CTO 采用碘质900以上的炭作为过滤料,经过三次除硫铁加工处理,或以优质植物碳,加以食品级的粘合剂烧结压缩成形。压缩活性炭内外均分别包裹着一层有过滤作用的无纺布,确保炭芯本身不会掉落碳粉,炭芯两端装有柔软的丁晴橡胶密封垫,使碳芯装入滤筒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压缩活性炭滤芯特点:

  ◎ 过滤流量大,压差小;

  ◎ 不含任何化学粘合剂,更卫生,安全;

  ◎ 耐酸、碱、有机溶液、油类,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

  ◎ 成本低廉,更换简便。用 途:适用于液体过滤吸附。

  ◎ 使用寿命4-6个月(夏季4个月,冬季6个月)

  三、压缩活性炭广泛适用于:

  1>化工厂、皮革厂、造漆厂以及使用各种有机溶剂的工程排出的气体中,含有各种有机溶剂、无机及有机硫化物、烃类、氯气、油、汞及其他对环境有害的成分,可以用活性炭进行吸附以后再排放。

  2>原子能设施中排出的气体中,含有放射性的氪、氙、碘等物质,必须用活性炭将它们吸附干净以后再行排放。煤、重油燃烧生成的烟气中,含有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它们是污染大气、形成酸雨的有害成分,也可以用活性炭将它们吸附除去。

  3>仪器室、空调室、地下室及海底设施中的空气,由于外界污染或者受密闭环境中人群活动的影响,常含有体臭、吸烟臭、烹饪臭、油、有机及无机硫化物、腐蚀性成分等,造成精密仪表腐蚀或影响人体健康。可用活性炭进行净化,除去杂质成分。

  4>气相吸附中常使用颗粒活性炭,通常是让气流通过活性炭层进行吸附。根据吸附装置中活性炭层所处状态的不同,吸附层有固定层、移动层和流动层几种。但是,在电冰霜和汽车内的脱臭器之类小型吸附器中,依靠气体的对流和扩散进行吸附。除了颗粒活性炭以外,活性炭纤维和活性炭成型物也正在气相吸附中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

  四、线绕滤芯的简介:

  可安信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线绕滤芯是一种深层过滤芯,用于低粘度、低杂质量的过滤,是用纺织纤维线(丙纶线、脱脂棉线等),按特定工艺精密地缠绕在多孔骨架(聚丙烯或不锈钢)上面制成,具有外疏内密的蜂窝状结构,能有效地去除流体中的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物,具有十分优良的过滤特性。

  线绕滤芯主要性能:

  1.过滤精度高,压差小,流量大,纳污量大使用寿命长;

  2.过滤孔径内小外大,具有良好深层过滤效果;

  3.滤芯由不同多种材料制成,确保各种液体过滤要求,达到好的过滤效果。

  线绕滤芯功能:

  线绕滤芯由纺织纤维以特定方式缠绕在多骨架上形成。缠绕时控制滤芯缠绕密度即能制成不同过滤精度的滤芯。滤芯过滤孔径外大内小,具有优良的深层过滤效果。

  线绕滤芯能有效除去液体中悬浮物,微粒等。流量大,压力损失小。滤渣负荷高,使用寿命长。可以承受较高的过滤压力。根据被过滤液体的性质,滤芯有多种不同的材质可供选择,使滤芯与滤液有良好的相容性。

  五、大胖PP棉滤芯概述及特点:

  1>聚丙烯熔喷滤芯是用聚丙烯树脂为原料制成纤维,经纤维自身的缠绕粘结而成。滤芯的结构为外层纤维粗,内层纤维细,外层疏松,内层紧密的渐变径渐紧结构。独特的梯度深层过滤形成了立体滤渣效果,具有高孔隙率、高截留率、大纳污量、大流量、低压降的特点。

  2>大胖 PP熔喷滤芯孔径致密、均匀,过滤效率高。由于颗粒会在PP熔喷滤芯孔道中发生架桥现象,使小于孔道的颗粒也能被阻拦住,过滤效率在98%以上。PP熔喷滤芯 自身洁净度高,对水质无污染。 耐酸、碱等化学试剂及有机溶剂

  六、折叠式滤芯简介:折叠式滤芯、支撑层、端盖、内外筒均为聚丙烯。焊接:采用聚丙烯独特的热熔方法,无粘合剂、无异物脱落。

  折叠式滤芯主要特性: 低压差、高通量、多次重复冲洗、长寿命、过滤精度优良、低廉的经济费用特别适用预过滤及洁净过滤。

  折叠式滤芯典型用途:可用于医药工业、食品工业、化学工业、电子工业。主要技术性能指标(10”滤芯)过滤精度:气体0.2um 液体:0.2um,0.45um,1.0um,2.0um,5.0um. 过滤面积:0.72M2

  还适用于各种纯水机、直饮机、过滤器、净水器、节能饮水机、 管线直饮机等等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