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饮水机滤芯的选用方法

饮水机滤芯的选用方法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21-10-23

   PP棉滤芯:自来水过滤饮水机PP棉滤芯是用聚丙烯树脂为原料制成纤维,经纤维自身的缠绕粘结而成。滤芯的结构为外层纤维粗,内层纤维细,外层疏松,内层紧密的渐变径渐紧结构。PP棉滤芯主要过滤水中的杂质成份,如泥沙、铁锈、红虫、胶体、青苔等。

  活性炭滤芯:过滤饮水机活性炭滤芯是通过木炭、果壳、椰壳等烧结而成,常用的活性炭.颗粒越小,吸附成效越好,但是也要考虑滤芯的一些事项。活性炭分为很多种,但更种综合起来的主要作用就是吸附水中的异味,有机物,余氯等,调节水的口感,使出水甘洌可口。

  RO膜:自来水过滤饮水机RO反渗透膜是6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项新的膜分离技术,是依靠反渗透膜在压力下使溶液中的溶剂与溶质进行分离的过程.RO膜在水压力的驱动下,将原水中的金属离子、细菌、病毒、有机物等杂质去除,从而使水质达到更高质量的饮用标准。

  超滤膜:过滤饮水机超滤膜筛分过程,以膜两侧的压力差为驱动力,以超滤膜为过滤介质,在一定的压力下,当原液流过膜表面时,超滤膜表面密布的许多细小的微孔只允许水及小分子物质通过而成为透过液,而原液中体积大于膜表面微孔径的物质则被截留在膜的进液侧,成为浓缩液,因而实现对原液的净化、分离和浓缩的目的。超滤膜可以过滤细菌以及比细菌体积大得多的胶体、铁锈、悬浮物、泥沙、大分子有机物。

  KDF:节能过滤饮水机KDF原理是利用氧化还原反应,KDF与水中氧化性有害物质进行电子交换,把许多有害物质变为无害物质。KDF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水处理方法。KDF处理介质为高纯铜/锌合金,通过电化学氧化—还原(电子转移)反应有效地减少或除去水中的氯和重金属,并抑制水中微生物的生长繁殖。

  麦饭石:过滤饮水机麦饭石是一种对生物无毒、无害并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复合矿物或药用岩石,麦饭石的主要化学成分是无机的硅铝酸盐。麦饭石中含铝硅酸盐类(长石),对色素和细菌有吸附能力。麦饭石能吸附水中游离子,经水后,可溶出对人体和生物体有用的常量元素,麦饭石在水溶液中还能溶出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

  选择优质的净水机滤芯,可以确保产出优质的饮用水,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德兰梅尔专家建议用户对膜元件进行定期的清洗维护,防止滤芯受到污染或堵塞。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