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纯净水设备部件组成说明

纯净水设备部件组成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18

  作为纯净水生产设备重要的是选择原水水质比较好的地方,在这里牵扯到一个重要指数就是“电导率”。一般电导率越低,水越纯净。现在采用处理工艺都是反渗透技术,经过反渗透技术处理后的水一般能达到90%~99%的脱盐率。

  设备整个系统由原水泵、原水箱、过滤器、一体pp棉滤芯、高压泵等部分组成,每个组建都有自己的作用:

  原水泵:起到为原水预处理系统提供原水压力的作用,如果原水有压力就完全可以不用这个设备,一般要求原水压力大于等于0.3MP a

  原水箱:储存原水用的,这是怕原水万一供不上来作为一个中转站的作用,一般情况下配备浮球开关。

  一体pp棉滤芯:pp棉滤芯又名熔喷式pp滤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丙烯粒子。理论上对所标粒径100%的滤除称绝对过滤精度。一般所称绝对精度实际为“趋于绝对”的精度。

  石英砂过滤器:可以利用石英砂滤料除去原水中较大颗粒的悬浮物、泥沙、杂质等,降低水的浊度。而且可以使水中的有机物质、细菌、定都等随着浊度的降低而被大量去除,并为滤后消毒创造了良好条件。

  上述只是简单介绍了反渗透技术其中几个部件,每一步都关系着纯净水生产效率与出水质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