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线绕滤芯 > 石家庄线绕滤芯

石家庄线绕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1-12-02 14:28:17

  线绕滤芯

  线绕滤芯是一种精密的管状深层水处理滤芯过滤元件,按制造工艺不同,线绕滤芯由聚丙烯纤维或脱脂棉纤维粗纱,按约定工艺,精密地缠绕在多孔骨架制成。线绕滤芯具有外疏内密的蜂窝状结构,具有十分优良的过滤特性,能有效地除去流体中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质。

4.石家庄线绕滤芯.jpg

  特点

  ●过滤精度极高

  ●流量大、压差小、耐压强度高

  ●纳污量大,使用寿命长

  ●无毒、无味、无二次污染. 应用领域

  ●电子、电力工业:纯水、气体、电镀液、印刷线路板等

  ●化工、石油化工专业:酸、碱、溶剂、涂料、磁洗涤剂、液腊等。

  ●医学、制药工业:医院用水、制药针剂、口服液等。

  ●电影、照相工业:电影制片、照相制版等。

  ● 食品工业:食品、饮料、饮用水、酒类等。

  用途:

  适用于自来水、井水、食品饮料用水、生活用水、冷却循环水、锅炉供水、油田修井液及注水、有机溶剂、电镀液、油类、油墨、医药制品等过滤。

新品推荐:线绕滤芯—沈阳PP滤芯现货提供

精品文章推荐:除尘滤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