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PP滤芯 > 净水器中PP棉滤芯介绍

净水器中PP棉滤芯介绍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8-27 16:34:11

   净水器中使用的PP棉滤芯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丙烯为原料,采用国际通用的渐变径工艺生产,纤维在热粘合过程中形成三维微孔结构,微孔孔径由内向外呈梯度分布集表面、深层、粗精滤为一体,可截留不同料径的杂质,具有流量大、耐腐蚀、耐高压、低成本等特点。一般用在水处理设备的第一级,用以阻挡水中的铁锈、泥沙、虫卵等大颗粒物质。

1.jpg

  pp棉滤芯

  滤芯产品是净水器中重要的元件之一,其出水水质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受PP棉滤芯的影响。另一方面,我们更加的关心滤芯的材质是否会伤害我们的健康。在保证滤芯的安全后,我们就要更好的维护设备。

2.jpg

  pp棉滤芯

  pp棉滤芯又名熔喷式pp滤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丙烯粒子,经过加热熔融、喷丝、牵引、接受成形而制成的管状滤芯,如果原料以聚丙烯为主,就可以称做pp熔喷滤芯。

  pp棉滤芯不仅在水净化大批量使用,还具有杰出的化学兼容性,适用于强酸、强碱及有机溶剂的过滤。纳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成本低。

3.jpg

  pp棉滤芯

  一般这种PP棉滤芯非常的省电,又非常节水。其在处理过程中不需要电源,也没有废水的排放。当我们在进行反冲洗时,达到额定水通量的50%,产品寿命就会结束。能彻底去除泥沙、铁锈、胶体、细菌等各种有害物质。去除能力与供水水质没有非常直接的关系。排污效果非常的好,完全是手动冲洗排污。根据使用者的需要,可以自行选择自动或手动冲洗排污,排除脏堵等。其生产的水可以用于生活用水,对于食用上,洗菜等都可以直接使用。

4.jpg

  pp棉滤芯

  净水器中使用PP棉滤芯更换注意

  1、检查PP棉滤芯的长度。比较新旧滤芯的长度,若新滤芯长度不足,可以用增加橡胶垫的方法解决。(橡胶垫可以从旧的滤芯上面拆)。

  2、安放PP棉滤芯时要注意把滤芯放正,特别是PP容易放偏,拧滤瓶的时候要凭手感来感觉,拧不动时不要硬拧,要拧开滤瓶把滤芯重新放正,以免损坏滤芯。

  3、PP棉滤芯安装完毕要冲洗后才能接入后级的系统中,冲洗时断开连接下一级的管道,超滤净水机只需打开进水球阀就可冲洗,冲洗时间至少5分钟,冲洗完毕后接入下级处理系统。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上一篇:10寸PP滤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