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哪种净水器比较适合农村

哪种净水器比较适合农村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3-05-27

  我国环境中污染物种类繁多,仅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中涉及的水污染物就达109项,但实际污染物种类可能达到数百种。有些污染物在环境中超过一定浓度或经过一定时间的累积,就会威胁环境安全和群众健康。农村水的特点:泥沙,固体物;异色异味 ;细菌,如:大肠杆菌 ;重金属超标;水垢问题。

  什么样的净水器适合农村

  在广大的农村地区更有必要推广净水器系列产品。城里自来水按照国家的标准还是比较安全的,在农村市场的认知和推广这一方面,净水器行业农村市场有待于发展。

  解决农村水异色异味,重金属超标,水垢等问题,RO纯水机是不错的选择。ro纯水机五级水过滤芯功能,完全可以去除农村水的有害物质。

  但是农村水压往往过低,所以适合于农村净化过滤的净水器还必须带有自吸功能,即使水压低至零的时候,也能正常使用。

  农村净水器在井水净化过程中还必须考虑到RO膜堵塞的情况,农村井水成分复杂,杂质含量非常高,北方井水或者地下水TDS值往往高达1000以上,所以此种情况下的农村净水器还必须通过特别的技术来实现RO膜及耗材零部件不会在短时间内被堵塞。 农村净水器的开发使得农村饮水得到彻底解决,让国家的经济更好地健康发展。解决农村饮水问题是净水器厂家所应有的职责。

  水污染引起的危害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水体受病源微生物(如细菌)的污染,会引起霍乱、伤寒、脊髓灰质炎、甲型肝炎、菌痢等传染病。

  2.水体受重金属(Hg、Pb、Cr、Cd等)及其他有毒无机物(如氟化物、砷化物、亚硝酸盐等)的污染,会引起各种中毒和疾病。

  3.水体受有机物如酚、苯、三氯甲烷、四氯化碳、杀虫剂、合成洗涤剂等的污染,会引起各种中毒和疾病,如血液病、癌症等,特别是水中的有机硝机化合物、有机卤素化合物。它们对动植物和人体都是强烈的致癌和致肿瘤物质,已引起国际科技界和医学界普遍的关注和重视。

相关资讯